yabo888.app_yabo登录|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贯彻
公司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
日期:2022-11-16 

近期公司各单位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全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刘庄煤矿

 

刘庄煤矿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主题党课等形式展开学习讨论,运用宣传栏、展板、网站等宣传载体确保会议精神全方位传达到每位职工。成立宣讲分队,分批次深入班组开展宣讲,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工作生活实际,谈感想、讲感悟、写心得,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企业追赶超越、开拓创新的内生动力。同时,推进学习成果转化,持续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加强提质增效,凝心聚力,奋力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口孜东矿

 

口孜东矿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确保入脑入心,形成“领导带头学、党员示范学、团员青年跟进学”的积极氛围。组织党员先进、青年代表采取研讨交流、分享感悟等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口孜东矿将持续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新集一矿

 

新集一矿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参赛干部职工以内心真挚的感情和朴实的语言作了精彩演讲,充分展示了广大干群矢志不渝跟党走、踔厉奋发担重任、扎根岗位作奉献的政治热情和昂扬士气。

新集二矿

 

新集二矿组织干部职工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原汁原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线下阵地、线上媒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积极引导广大党员职工群众在“学、研、用”上下功夫,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数字化发展相关内容进行专题交流研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在“学”上向深向实、在“悟”上入脑入心、在“干”上出新出彩。

楚源公司

 

楚源公司领导班子率先垂范,结合企业实际开展学习研讨,拓展安全管理、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的思路举措。各党支部创新形式学,结合班组实情,通过“金句我来读”、学习体会分享会等形式,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党建引领+”项目攻关结合起来,激发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的内在动力。

煤炭运销管理中心

 

煤炭运销管理中心通过领导干部领学、深入班组送学、团员青年讲学等方式在领导干部之间、职工群众之间、青年团体之间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工作,不断掀起学习热潮。下一步,煤炭运销管理中心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持续健全和完善学习宣传机制,深化学习宣传效果,推动干部职工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职责使命,肩扛保供责任,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智谷公司

 

智谷公司由点到面、由浅入深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深入交流学、联系实际学,通过开展主题征文,将学习引向深入。同时,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优化思路、完善举措,将深学细悟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 

保卫部

 

保卫部以“党建+”的工作模式,大力营造浓厚的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氛围。通过制定学习计划、列出学习清单,组织专题学习会等形式,全体职工逐字逐句学报告、围绕焦点谈思路、结合工作写体会,引导干部职工在学中用,在用中学,立足岗位,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头脑、激斗志、落行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