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888.app_yabo登录|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贯彻
公司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一)
日期:2022-11-16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伟大号召。新征程时不我待,新使命催人奋进。公司各单位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学习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实干实绩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坚决履行央企责任和担当。 

地勘公司

 

地勘公司通过班前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思想,推动工作。下一步,地勘公司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公司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暨全面预算布置会会议精神,紧密围绕公司重点工作,持续创新改革思维,多措并举,实现钻孔“多打、快打、打好”,努力构建一支作风过硬、装备先进、技术一流的专业化队伍,努力实现“钻孔增量、效率提升”的目标,为矿井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救护大队

 

救护大队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班子成员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广大干部职工利用电子大屏、网络、手机、报纸、板报等形式等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让全体队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坚决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锤炼本领,磨炼意志,用实际行动为新时代救援事业发展做出自己贡献! 

设备维修公司

 

设备维修公司采取“集体+个人”“线上+线下”“研讨+答题”三学模式,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学习宣贯工作。党员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传播者、忠实践行者。各党支部设立党员宣讲团深入进区队、班组开展宣贯,推动党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物资供应公司

 

物资供应公司通过党委会“第一议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以上率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物资供应公司把学习和答题活动搬进了生产车间,在工作间隙,组织职工参与学习答题,通过“学、测、赛”等多元化方式,进一步激发职工学习热情,促进学习入脑入心。 

培训中心

 

培训中心围绕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通过理论中心组、“三会一课”、专题会议等方式进行宣贯。下一步,培训中心将组织授课教师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打造优质系列课程,为学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优质学习资源,确保培训教学准确、全面、深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