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888.app_yabo登录|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集要闻
公司举行“平安新集-2022”军事技能比武
日期:2022-11-21 

  

 

 11月18日,公司“平安新集—2022”军事技能比武在公司救援中心隆重举行。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占峰出席并讲话,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武装部部长孙成友致开幕词,淮南军分区国防动员处处长吴子穆应邀参加。

此次军事技能比武活动,来自公司武装部基干民兵和保卫部基层科队共10支代表队参加,现场演练了战术操、擒敌拳、应急棍、警棍盾牌术、防暴处突队形等科目,演练过程中,队列整齐划一,动作规范到位,口令清晰洪亮,充分展示了公司保卫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

多年来,公司人武工作坚持党管武装的原则,把军企共建纳入企业发展总体规划,不断推进军企融合深度发展,持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践行军民融合和谐发展理念,基层民兵组织在支援地方建设、抢险救援、支前备战、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发挥着积极作用。

郭占峰要求,要大力推进智慧安防体系建设,实现公司安保水平的跨越式升级,争创行业标杆。要不断强化顶层设计,建立公司级一体化智慧安防综合管理平台,把安防工作定位于公司智慧矿山、智慧电厂管理系统的二级子系统。要持续提升系统功能,针对公司范围内不同区域不同场景的管理需求,提供无人化、少人化功能定制,有效降低人力投入,发挥装备效能。要建设智慧消防系统,基于公司智慧消防平台架构,实现地面建筑实时消防监测预警全覆盖,切实筑牢火灾防线,切实保证职工生命和公司资产安全。要建立事件回溯系统,通过图像、视频侦查系统,达到人脸、人形、车辆等活动轨迹一键追踪、有效追溯和复盘。着力构建有新集公司特色的“地空一体、安消一体、区域一体”的智慧安防管控模式。


Baidu
sogou